:: ::
律师在线
律师随笔
业务范围
项目合作
交易平台
诉讼指南
成功案例
民商合同
刑事辩护
婚姻家庭
律师动态
债务清收
公司法律
建筑房产
劳动工伤
服务客户
在线咨询
立法动态
联系我们
 :: ::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点击排行::
·劳动关系确认纠纷代理词
·交通肇事罪成功获得缓刑..
·一起产品质量纠纷代理词
·婚前买房婚后共同还贷 ..
·苏州市工伤劳动能力鉴定..
·从仲裁败诉到一审全部胜..
·一起从劳动仲裁到深圳中..
·犯罪嫌疑人被关昆山看守..
·一起疑难工伤认定的举证..
·公司长期不分配利润,股..
您的位置: 首页 >> 业务范围

业务领域

◆ 法律顾问

    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,就企业业务上的法律问题提供意见和建议;应企业要求,向企业提供与其经营管理活动相关的法律法规信息;协助草拟、审查、修改企业对外签署的合同和其他相关法律事务的文书;代表企业参加其与他人发生的非诉讼事件的调解,进行法律论证,提出解决方案,出具律师函;应甲方要求参与商业谈判;为企业代理诉讼或仲裁案件;为企业进行法律知识讲座;协助审查企业内部规章管理制度;对企业法律事务部门的工作给予必要指导等。

◆ 公司法律事务

    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涉及国际贸易、房地产、旅游、金融、运输、科技和媒体等方面法律服务,具体包括:各类公司的设立、解散、清算、破产,公司的分立、合并、改制、重组,公司股权转让、股东权属纠纷及公司内部管理等;还为企业提供投资融资、连锁加盟、公司上市、股票债券发行、票据、信用证、期货、保险等方面的法律服务。

◆ 房地产、建筑及基础设施

    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有关工业、商业与住宅房地产开发、融资、建设、销售、转让、租赁、抵押及物业管理等全方位的法律服务。服务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、建设工程、招投标、物业、拆迁等领域的日常法律事务及纠纷解决,房地产及建设施工非诉讼项目专项法律业务。

◆ 劳动法

    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与劳动法相关的法律服务,包括:劳动法律咨询,集体劳资谈判, 裁员和公司重组,员工手册的审查,劳动合同的谈判与起草,为人力资源事务提供建议,各种劳动纠纷的协商、仲裁与诉讼代理等。

◆ 侵权损害赔偿

    为企业和个人及时、全面的处理有关侵权损害赔偿法律问题,包括:医疗事故纠纷处理;交通事故纠纷处理;产品质量责任事故纠纷以及其他人身损害等纠纷处理。

◆ 知识产权类

    接受企业和个人委托,为其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。包括:代办专利申请、商标注册、软件与版权登记;代理技术、商标权、著作权转让及许可;提供有关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咨询、顾问和调查;代理知识产权案件的诉讼或仲裁。

◆ 刑事法律事务

    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委托,为其提供法律咨询,代理申诉、控告、申请取保候审;接受犯罪嫌疑人、被告人的委托或者人民法院的指定,担任辩护人;接受自诉案件自诉人、公诉案件被害人或者其近亲属的委托,担任代理人,参加诉讼。  

◆ 行政法律事务

    接受行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委托,专业代理行政复议及各类行政诉讼。   

◆ 诉讼或仲裁

    接受各类诉讼或仲裁案件当事人的委托,担任其代理人,参加诉讼或仲裁活动。

◆   其他

    接受法律咨询、代为调查、代书等法律、法规、规章规定的其他法律事务。
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