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律师随笔 >> 文章正文
律师提示:“篷溪园小区”购房者维权提示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陈宜群律师  来源:昆山法律服务网  阅读:

 本律师目前接洽并代理众多二手房产买卖纠纷,在接受咨询中总结发现以“篷溪园小区”购房者与出卖人发生的纠纷居多,总结如下:

一、“篷溪园小区”为拆迁小区,由于国家政策及拆迁房的特殊性,房屋产权证往往2-3年办下来,而目前整个小区房屋产权证能够办下来了,有的卖房者已经办好产权证,而有的迟迟不去办理。由于市场房价波动,卖房者大多要求买房者加价,迟迟不肯配合过户。

二、鉴于此,本律师告诫广大卖房者:房屋属于商品,市场价格波动导致的风险理应在签订房屋买卖合同时已知悉,拒绝配合过户或者要求加价是违约行为,理应得不到法律的支持!对于买房者提醒:无论加价谈的如何,必须先过户再支付增加的价钱,避免支付费用后卖房者又反悔,而又不配合过户。如果通过法律解决,无须增加房屋成交价格,可通过诉讼解决过户问题。

三、希望小区购房者团结起来,共同抵制出卖人不诚信的行为,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过户难问题!

】【关闭窗口
    站内搜索
 
    点击排行
·劳动关系确认纠纷代理词
·交通肇事罪成功获得缓刑..
·一起产品质量纠纷代理词
·婚前买房婚后共同还贷 ..
·苏州市工伤劳动能力鉴定..
·从仲裁败诉到一审全部胜..
·一起从劳动仲裁到深圳中..
·犯罪嫌疑人被关昆山看守..
·一起疑难工伤认定的举证..
·公司长期不分配利润,股..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管理登录